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救世主(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世主(1)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救世主(1) 標籤:救世主作文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菲爾斯篇 

王歷3009年

  12月27日

  天氣:晴 

  說說小時候的事,我希望,這是最後一次想這件事了。 

  600年前,那時候的地球上出現了一個魔法師,那個人可以複製任何東西。之後,他應中國政府的請求當上了國議會員,幫助人類改善地球。他就是菲奇斯爾耐·華特,主要工作就是複製地球上緊缺的資源,比如水啊、石油啊之類的。可是這也有副作用。因為過度使用魔法,使得幾億年前的恐龍遺體發生化石變異,而巨量的鑽出地面,接觸到空氣中的氧氣,再次發生變異,細胞形態急劇變化,長出了一種特殊性質的肉身。而且,這種變異恐龍的破壞性極強,分佈在世界各地。 

  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地球人眼睜睜的看着地球成了這些怪物的天堂,十分惋惜,自己搬到了天使星系的代號X-JE962天使星球的行星上。 

  不過,在100多年前,人類的科技迅速發展到難以想象的地步,可能是天外來客的指點,我也不知道原因。當人類翻起600年前記錄著那段歷史的古書時,一股從仇恨油然而生。居住在天使星球上的人們用光像儀眺望着那顆被摧殘的地球的時候,似乎時間倒轉了幾億年——地球上有着成群結隊的“恐龍”,殺戮和生存的景象浮現在眼前,和幾億年前的世界一樣兇殘,不,還要兇殘。 

  戰爭爆發了!人類向地球進軍,帶着高科技的裝備衝上前線! 

  戰爭持續了60年,也許老一輩們都不願意提起這件事,也許新一輩們聽到這件事會感到很驚訝。我從小就親眼目睹了這一次戰爭,比特洛伊戰爭還要殘酷! 

  也許你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在日記里寫上這個,但我希望,任何人都不要翻我的日記,尤其是這一頁。 

  “啊,寫完日記,出去走走。”我放下鋼筆,走向門外。 

  按照慣例,我來到了後山的山坡上乘涼。我愜意的坐在一塊被風吹的光滑而又平整的大理石石塊上歇息,滿腦子什麼都不想,安靜的坐着。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傍晚。我發現,今天的夕陽有些異常。平日里,我看到的夕陽都是橘紅橘紅的,連晚霞也特別美麗,經常能看到火燒雲。可今天,太陽泛着彩光,顏色鮮紅,刺得我眼睛發痛,睜也睜不開。 

  “不知道別人會不會覺得很刺眼?” 

  我一邊想,一邊回到城裡。上了樓,我輕輕按了鄰居王大嬸家的傳感器。“嗶——”一個清脆而又響亮的聲音長鳴着。 

  “找誰?”王大嬸通過零失真的光像對講機跟我說話。 

  “我,菲爾斯,你看到今天的夕陽了嗎?” 

  對講機里,王大嬸的影像很清楚的變現出來——她走到玻璃窗前,正望着夕陽。 

  “沒什麼奇怪的,你還有什麼事嗎?” 

  “哦,沒了,謝謝。”我按下了關閉對話的按鈕。 

  我一直覺得很奇怪,但又說不出理由,就沒放在心上,可能是眼花吧。但是,我的想法錯了。接下來的幾天,我依然看到泛着彩光、顏色鮮紅的夕陽,預感到:“將來,可能會發生一些大事,不知道和持續60年的戰爭有沒有什麼關係。”

您正在瀏覽: 救世主(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世主(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