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一個小姑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個小姑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小姑娘,看看鏡子,鏡子對她說:“這個小姑娘,一頭烏黑髮亮的秀髮,月牙兒似的眉毛下一雙一眨一眨的小眼睛,特別是那張櫻桃似的能說會道的嘴巴呀,一說話起來就沒完沒了,總是能噴出一大堆大道理小道理讓你招架不住。

  鬧鐘說:“我這個小主人呀,一天到晚睡大覺,每天信心滿滿地對爸爸媽媽說,她明天一聽見我開始‘工作’就起床。結果,第二天到了時間,我開始工作,她居然把我關上了,順便拿着枕頭矇著頭在床上滾來滾去就是不願起床。

  冰箱說:“我們家的小主人,那可是個小饞貓。一回家,就打開我的肚子在裡面翻箱倒櫃,東翻西找,找到一根冰棍,津津有味地吃着,好像永遠吃不夠。聽,她爸爸媽媽催她寫作業,她居然還在我旁邊似乎沒吃夠。”

  同學們說:“我們班上的龔彥欣呀,可是一個“雙面派”,在老師面前品學兼優,發言積極,作文非常好。下課了,她“原形畢露”了,追追打打跑個不停。”

  老師說:“她不但不學習好,而且還樂於助人,如果有同學受傷了,她一定會幫助。有一次,有同學受傷了,鮮血直流,她一直在安慰同學,並扶他去辦公室。”

  其實,這個小姑娘就是我。一個多面的我,大家喜歡我嗎?

  五年級:s陽光女孩

您正在瀏覽: 有一個小姑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個小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