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一個姑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個姑娘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姑娘,她有一些任性,她還有一些善良……”想了解她嗎,那就讓我給你介紹介紹吧!

  這個姑娘很任性。她有時會把哥哥兩隻鞋的鞋帶系成一個“漂亮”的大蝴蝶結,讓哥哥摔個大馬趴,幸災樂禍地指着哥哥大嚷:“哥哥真笨,鞋帶都不會系!”當然,她得到的是一記白眼。她有時會趁爸爸睡着時,在爸爸潔白無瑕的臉上塗鴉出各種圖案,惹的全家哈哈大笑,爸爸生氣地質問她,而她卻驕傲地說:“這是我偉大的藝術品,你居然不懂得欣賞,等我成了藝術家,你後悔去吧!”爸爸轉怒為笑,爽朗的笑聲在四周回蕩。她有時也會趁媽媽睡覺時,把媽媽的短髮偷偷紮成一個羊角辮,在頭頂婀娜多姿地搖曳着,等媽媽發覺以後,她早已踩西瓜皮—溜之大吉了…

  這個姑娘很善良。她看到路邊可憐的乞丐后,會把僅有的一點錢施捨給他們。她看到車上沒有位置的老人後,會主動地把位置讓給老人。她看到生病的小動物后,會精心地照顧它們,不管多麼辛苦,在她眼裡都不是事兒。

  說了這麼半天,你應該很疑惑地問我:“你怎麼知道她這麼多事呀!”呵呵,告訴你吧,這個姑娘就是我!

  六年級:張亞敏

您正在瀏覽: 有一個姑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個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