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可大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可大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可大意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諸宇鋒

  今天晚上,我在看書。正當我看得入迷時,媽媽叫我快去吃藥。開始,我沒有聽到。媽媽就接二連三地叫了一遍又一遍。我才聽見。我只得非常不情願地站起來走去吃藥了,因為那本書實在太好看了。

  我走到飲水機前邊拿了一隻杯子,倒了小半杯子熱水,又加了一點冷水,讓它溫和一點,這樣好喝。然後,我回到桌子邊上拿出一板葯掰出一粒來。“唰”,地一聲,葯是取出來了,可是我的大拇指不知道怎麼回事感到有點熱。我有一種預感:“不好,大拇指被劃破了!”我馬上吃了葯,走到電燈底下明亮的地方仔細察看起來。“哎呀,我的大拇指真的被劃破了,還在出血。”我忍着疼痛,拿出消毒藥水,蘸了一點塗上,再擦了一點碘酒。這才覺得好多了。我才放心地繼續去看書了。

  這時,我體會到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仔細,不能夠馬虎;否則就可能會出一個大差錯。真沒有想到一個又軟又薄的塑料片竟然劃破了我的手指。做事情不能夠三心二意,要一心一意,這樣才能夠做好。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不可大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可大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