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被傷害的友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傷害的友誼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歡迎 投稿

  我和龔玉瓊是小學四年級時候的同班同學。那時候我和她都在華英學校讀書。因為我們都在學校住宿,又經常在一起玩,所以我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兩年過去了,我常常思念着曾經的好友,不知道她現在怎麼樣,學習有進步嗎?是不是過的很快樂?是不是越來越漂亮了?每當我一想起她,就會回憶起跟她在一起的那段快樂時光。在濃郁的思念縈繞着我的時候,也有一些淡淡的遺憾和深深的自責流淌在心間。

  記得有一天,我們之間發生了一件十分不愉快的事情。那天,我們做完了作業,就把自己買的課外書拿出來看。龔玉瓊看完了自己的書便要和我換書看。我正好也看完了,就同意了。我把書遞過去的時候,龔玉瓊不小心,手一滑,把我的書掉在地上的一灘污水中。我一看,剛剛用零花錢買來的新書就這樣被弄得髒兮兮的,就氣不打一處來,隨手也將她的書仍到了地上,氣呼呼的一把抓起書包,頭也不回的走了。我們的友誼也從此破裂了。

  後來的一段時間裡,我再也沒有理睬她了。每次碰到她,我連看都不看她一眼。幾次發現她好像要跟我說什麼似的,我卻故意走開。

  轉眼間就到期末了。一天,我準備回宿舍休息的時候,發現龔玉瓊一直跟在我後面,手裡還拿着本什麼書。正在疑惑間,只見她幾步追上我,並擋在我的面前,雙手遞過一本書來。我正不知道她要做什麼的時候,她一下把書塞到了我的手裡,輕聲對我說:“對不起,上次把你的書弄壞了,是我不對,下學期我就要轉學了,我特意買了本書送給你,留個紀念吧。”說完就轉身離去了。

  我捧着還有些餘溫的的書,望着她離去的背影,想喊她,可是張大了嘴,卻發不出一個聲音來。我只能看着她越來越朦朧的背影,依稀感到我的眼淚順着臉龐悄然滑落。

  我內心其實知道那天發生的事並不是她的錯,錯的是我。看着好朋友離去,卻沒有能說上一句道歉的話,內心有如刀割般陣陣刺痛,那種感覺真是刻骨銘心。

  我再也沒有見到過我曾經的好友了。我把她送我的那本書小心翼翼的珍藏起來,每當我看到這本書,我就會想起我的好朋友。不知道你現在怎麼樣,學習有進步嗎?是不是過的很快樂?是不是越來越漂亮了?你還把我當成你的好朋友嗎?

  又一次的看到這本書,我不禁輕輕的呼喚着:龔玉瓊,我很想你,你也想我嗎?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被傷害的友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傷害的友誼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