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硬幣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硬幣的自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枚小小的硬幣,面值一角錢。一天,我被一個小孩隨後扔掉了,因為他覺得一角錢沒什麼用。從此,我只好靜靜地待在馬路上。

  在這段日子裡,我經歷了很多很多風吹雨打,天天被人踩踏。運氣不好的話,還會被車壓,我的身上傷痕纍纍。唉!這種日子真難熬呀!

  一天,終於有人看到我,我欣喜若狂,覺得那個人會把我撿起來。可他一下子把我踢飛了出去!我的身體在空中畫出一條弧線,再次重重地落在地上。我被摔得頭昏腦脹,非常難受。

  我心裡可氣憤:這人怎麼一點道德都沒有?哼!!不理他!我肯定會盼來能收留我的好人。

  等呀等,盼呀盼,終於等來了好人。他把我撿起來,放進一個豬肚子里(存錢罐)。在肚子里,我看到很多兄弟姐妹,我可高興了。

  一元硬幣哥哥對我說:“我們的主人叫小新,他可是只鐵公雞!從不用一分錢!我們好久沒出去旅行啦!”

  我想:儘管這樣,總比待在馬路上強啊。

  果然如一元硬幣哥哥說的,小新從來沒動過“豬”里的錢。是呀,他真是只“鐵公雞”。整天悶在裡面的兄弟姐妹們都有怨言了。

  一天,我正和同伴們“神聊”呢,可腦袋突然一暈,後來就是“哄”的一聲,就什麼也不知道了。

  後來,我看到自己被裝到一個箱子里。不過多久,我知道了小新的班級里有個同學有困難,他把所有的錢都捐了出來。

  原來,他不是“鐵公雞”。

  我真為這樣的主人而自豪!

  五年級:燕美琴

您正在瀏覽: 硬幣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硬幣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