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溫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溫暖 

  人世間有許多溫暖,有的出自於師生或朋友,可父母所給我的溫暖卻像一把雨傘,為我擋風避雨;又像一杯熱茶,溫暖我的身體。父母的愛為我撐起了一片藍天。 

  記得有一次,天氣很冷,我又不肯添衣服,所以,到了深夜,我發起了高燒,渾身滾燙起來。爸爸和媽媽知道后。急的像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爸爸不顧深夜的寒冷,連忙披上外衣,騎上摩托車,到藥店里買退燒藥;媽媽在家裡一邊忙着煮薑湯,一邊不停幫我擦汗 ,量溫度計。一晚上,爸爸媽媽被折騰得都沒有合過眼。第二天一早,爸爸媽媽不顧上班,帶着我來到醫院看病,打針,吃藥。回到家,媽媽不顧勞累,又煮了有營養的湯給我喝,爸爸忙着燒水做葯給我喝。幾天下來,在爸爸媽媽的精心照顧下,我的病終於好了,可爸爸媽媽卻憔悴多了。一股溫暖從我的心中升起。 

  爸爸媽媽為我付出的太多,給我了許多溫暖,我謝謝他們!

您正在瀏覽: 溫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