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

 湖北省武漢 武鋼十一小五年級 常琪   打開記憶的夾子,我看見了一件又一件委屈的事。

  有一次,我正在看電視,弟弟對我說:“姐姐,來玩打架。”我沒有理睬他。他竟然跑去把電視機給關了。沒法子,只好與他玩一玩了。

  剛開始我總是輸給弟弟,畢竟我是姐姐,他是弟弟,要讓着他。可他的膽子卻越變越大。竟然,竟然跟我玩起的真的。糟糕沒有防好,他把我的肚子用紅纓槍給扎了。我捂着肚子“嗚嗚”地哭了起來。

  爸爸聞聲過來追問:“怎麼了?”弟弟機靈一動裝做有人欺負他似的,坐在地上也“嗚嗚”地哭。我一看見此情景,反不哭了,以為弟弟給嚇着了。誰知爸爸一過來,問弟弟:“文文,你怎麼了!為什麼哭了?不哭了好不好?”弟弟說:“姐姐打我了。”我一聽,不知怎麼地想解釋。誰知卻怎麼也說不出來,好像有東西在喉嚨里似的。爸爸不知實情,吼起我來了:“誰讓你打你弟弟的。你說你好不好意思?你整整比他大8歲呀!”“不,不……”“不什麼呀!你以大欺小啊!去跪一個小時的搓板。”“嗚……,又不是我的錯。”

  我的童年充滿了酸、甜、苦、辣。正是因為了酸、甜、苦、辣,才使我的童年變的豐富多彩!

  指導教師:英子

寫出了真情實感! [推薦給朋友] [顯示打印]

您正在瀏覽: 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