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贛州浮橋夕陽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贛州浮橋夕陽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夕陽的美,你不懂。——題記

  春節假期間,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了贛州遊玩。我們去了很多地方,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非浮橋莫屬了。

  我們來到浮橋的時候,已經夕陽斜下了。

  遠在天邊的太陽,彷彿漂浮在水的上方;碧波蕩漾的水面,被陽光斜照得波光粼粼,金色的小點漂浮在眼前。

  遠方的天空,被即將消逝的太陽照映着。染得七彩斑斕,讓人目不暇接。

  我站在橋上,日落的餘暉揮灑在我的臉上。一瞬間,光影交錯,我那黑色的影子拉得斜長。夕陽灑落滿心的彩霞,它沉沉墜下,只留一片片金色的彩霞。

  墨綠色的樹矗立在岸邊,密密麻麻,擋住了光芒。但影子,卻是那麼斜長。樹的影子透到水裡,好像是長在水裡的林子。腳下的浮橋,也映着日落的餘暉,閃爍着金色的光芒。零碎的金色小點,被映在橋上稀稀落落的水裡,宛如一顆顆在夜晚里閃爍的星星,熠熠生輝。彎曲的河流,被微風吹得起浪。陽光揮灑在水面上,透過淺淺的光澤,隱隱約約能看見水底魚兒,在嬉戲、玩鬧。

  夕陽西下,霞紅如火。天邊一抹血紅的餘暉,正沉沉的落下。

  夕陽的美,你不懂。

  五年級:殘雪噬翼

您正在瀏覽: 贛州浮橋夕陽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贛州浮橋夕陽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