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諧贛州美麗家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贛州美麗家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和諧贛州

  美麗家園

文清路小學五(4)班

  龔亦誠

   贛州是我們生活的美麗家園,能讓贛州和諧,是我們全市人民共同的心愿。

   要讓社會和諧,就要從身邊一件件小事做起。在公交車上主動讓坐,在圖書館要安靜,果皮紙屑不亂扔……這些都體現出社會的和諧精神。

   人與人要學會互相幫助,不要為一件小事爭吵,打架,如果人人都這樣的話……

   當然,現實生活中並不是處處都和諧。

   有一次,樓上的鄰居把一盆水倒了下來,把我們家曬的衣服都搞濕了。我上去說:“阿姨,你怎麼把水倒了下來,把我們曬的衣服都搞濕了?”。阿姨不僅沒道歉還瞪起眼睛說:“怎麼著,你又沒成落湯雞。”

   在我心中的和諧家園,可不會這樣。人們都很注重他人的利益,一兩次損害他人利益,會誠懇的道歉接下來就會很注意。

   只有人與人和諧相處,家庭才會和諧,社會才能和諧。

   我願做一個創建和諧家園樂章里的一個跳躍的音符。

您正在瀏覽: 和諧贛州美麗家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贛州美麗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