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景優美的南胡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優美的南胡公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南胡公園像一顆璀璨的珍珠,它位於濱東小學的西北面。那裡不但風景優美,而且還是休閑的好地方。

  一進門我就看道許多爭齊鬥豔的花朵,牽牛花吹起了紅色的小喇叭、萬壽菊欣然怒放、國王椰子高大挺拔,等等。

  走着走着,不知不覺,我們就走到了南胡公園的湖邊,往湖面一看,像一面明亮的鏡子;水是那樣綠,綠得像是被周圍的綠樹綠草染過似的。幾隻小船在湖面上優美地游着,像一隻美麗的天鵝。周圍那悄悄開放的花朵,給南湖公園編了一個樸素的花環。兩旁的綠樹像一位位挺拔的士兵,好像正在保護着南湖公園的湖水呢!從土裡伸出頭來的小草好像是在跟我們說悄悄話。

  我們還看到了許多雕像,給我印象最深刻雕像就是那河馬的雕像。那隻河馬嘴張得大大的,好像是在吃什麼東西似的。

  南湖公園真是一個我最深刻的一個公園,我下次還想去!

您正在瀏覽: 風景優美的南胡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優美的南胡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