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微笑的作用》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微笑的作用》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讀了《微笑的作用》這篇文章后,我才知道,微笑是多麼重要,它是我們生命的一部分,它是我們人生當中和別人交往時不可缺少的一樣東西,能讓人獲得自信和力量。

  這篇文章寫了“我”人生中,別人用微笑幫助了“我”,“我”也用微笑幫助別人,獲得了幸福。讓我體會到:微笑是一種尋常的表情,可是有的人就缺少它,缺少它的人不但自己心情不好,也會給別人帶來不愉快。千萬不要忽略微笑在我們生活的作用,它能為我們的生活增添色彩,為交際添加潤滑劑,為人格增添魅力。

  與人交往溝通最重要的還是離不開微笑。微笑着與人交往,別人看到你臉上燦爛的笑顏,那是一種不可抗拒的親和力,讓人感到舒服,讓人感到親切,別人也會給你一個燦爛的笑臉。微笑不但會給自己帶來好運,也會給別人帶來信心和勇氣,給你我的生活帶來如沐春風的快樂。

  讓我們都來笑一笑吧!用我們的微笑面對生活,讓一切的不愉快都在我們的笑顏中銷聲匿跡,讓一切的困難都在我們的笑顏中無處可藏。用我們的微笑去對待別人,和睦相處,讓別人因你的微笑而充滿快樂。

  用微笑裝點生活,用笑聲點綴世界,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

  廣州市花都區新華街紅棉大道紅棉小學五年級:畢韻倩

 

您正在瀏覽: 讀《微笑的作用》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微笑的作用》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