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贛州插上了變化的翅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贛州插上了變化的翅膀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贛州,是一個令人嚮往的地方。在這塊土地上,不僅有着2200多年的悠久歷史文化,還有瑰麗的山水與富饒的資源。如今,通過建設,贛州有了巨大的改變,使贛州有了個新的形象,變得更加美麗了! 現在,贛州各個縣城都變化了,就拿贛縣的客家文化城來講吧。幾年前,那裡還是一片空曠,除了有個小沙灘而已,那裡也是塵埃漫天飛舞。經過勞動人民的一番努力下,客家文化城已是有着秀麗的山水,還有許多名人簡介的石碑園。最美的就是那裡的十里櫻花帶了,花兒雖然開了又謝,謝了又開。別說盛開時的美了,就連凋謝也如此的迷人——彷彿是櫻花姑娘在修理頭髮,難道她也想她的頭髮變得更美些。再加上當一家人牽着手漫步在小徑上,是多麼愜意,周圍的人群都向你投來幸福的目光。 未來贛州新的標誌性景觀——和諧鐘塔。位於章貢區虎崗的贛江大橋東岸。“和諧鐘塔”頂端將安裝世界上最大的機械塔鍾,清脆的鐘聲遠及方圓數里,和諧鐘塔將成為提升贛州市城市品味的畫龍點睛之筆。 城市東面的宋城公園更是堪稱一絕。以古老的宋城牆為軸線,城牆外有濱江步行長廊,城牆內外有花草樹木、功能多樣的公園交匯而成的綠化廣場。倘佯在宋城公園,既可領略到贛州悠久的遠逝的文明,亦可感受到贛州的時尚的現代文明。 贛州,如今也是世界橙鄉,當我們吃到甜美可口的臍橙時,便能情不自禁地感覺到勞動人民的艱辛,這些都是勞動人民用他們那辛勤的汗水築成的結晶。這使我們對贛南勞動人民的努力而感到敬佩與熱愛。 同時,連鄉村裡也有了新的形象,將傳統自然村落逐步改造新型村落社區,建立社區服務中心,極大改善了農村生產生活環境。如今,廣大農村美麗如畫、生機勃勃、和諧自然。 今天的贛州城,古老與現代交織,魅力獨具,今天的贛州城,現代城市氣息與宋城古韻輝映交融,魅力四射。這使我發自內心的說出一句“啊!我愛你,新贛州!”

您正在瀏覽: 贛州插上了變化的翅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贛州插上了變化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