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090424周記)夕陽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424周記)夕陽景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090424周記)夕陽景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4小時作文 24點作文 90後作文

風還在吹着,鳥還在唱着,太陽卻已經落下了,我抬起頭,天空上只剩下了一片太陽的餘輝,但是它還是那樣光彩耀眼,在不經意間,它已經給萬物穿上了金裝。它在風中,變成了一朵金花,不過很快又散開,像染了金色的柳絮漫天地飄飛,想象力的人現在又可以把它當做抽象的動物與花草了。 

  我只多看了一會兒,就覺得眼睛刺痛,我底下頭,揉揉眼睛,難道是它太害羞,不願人們目睹它的光輝?雲的形狀又變了,不禁讓我感到時間的飛逝,它又隨意地將自己揉成一團棉花,讓人一看就感到他的柔軟,就像天堂一般,漸漸地,它的上面生出兩隻耳朵,身子不斷拉長,到最後變成了一隻老虎,看上去,它並不兇猛,頭自然地倚在腳上,許久,它有變成了一位仙女,風吹起了她的衣襟。 

  在它之下,萬物都那樣隨和,風拂過樹梢,無聲無息,卻激起了一片漣漪,就像雨落在湖裡一樣,葉子在風的指導下搖擺,歌唱,此時,風擔任了指揮家的角色,使這一片夕陽下的景色變得更美了,在着美景之下,急着趕路的人也不禁放慢了腳步。 

  可是再怎麼精彩的表演也有結束的時候,這時的餘輝漸漸暗淡下來了,天也漸漸從金色退回了深藍色,最後一束金光撒在萬物上之後就熄滅了。我默默地自言自語:“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這也讓我明白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事物,所以不管面對什麼,都要自信對生活也要充滿自信。

您正在瀏覽: (090424周記)夕陽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424周記)夕陽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