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參觀贛州和諧鐘塔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贛州和諧鐘塔公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參觀贛州和諧鐘塔公園 標籤:贛州作文 參觀作文 參觀畫展作文 參觀記作文

小學作文

  參觀贛州和諧鐘塔公園

  九月二十三號下午,我和爸爸去了贛州和諧鐘塔公園參觀。

  我們先在離鐘塔公園不遠處的贛州大橋照了相留念,我看到贛州大橋的門簡直像老爸練車那邊的極線門一樣,橋兩邊有兩根拉絲,拉絲上面裝有燈,還有一根根的柱子就像小朋友排成的一條長長的隊伍。然後,再去看鐘塔公園。鐘塔公園很高,我先數了數,然後,我信心十足的預測,贛州鐘塔公園一共有七層,我爸說:“你數錯了吧,你再仔細數一數。”於是我又數了一遍,發現是十層,再包括塔尖是十一層,十一層每邊有六個頂尖朝上的東西,不知道是風向標還是窗戶。鐘塔四面有四面鐘,我們到時,剛好聽到當、當、當三聲響,告訴我們現在是三點整。

  鐘塔公園還在建,建好后一定非常漂亮,以後,我還要到這裡來玩。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參觀贛州和諧鐘塔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贛州和諧鐘塔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