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走浮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走浮橋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是經歷過無數個第一次構成的,一個個第一次就像一個個腳印,印在每個人的成長道路上,從些造就了每個人豐富多彩的人生。 

  我屬虎,俗話說的好:虎是獸中之王,但我卻恰恰相反,我膽小如鼠,我怕打針怕蟲子怕走夜路,但我更怕走浮橋,實在太可怕了,可偏偏被倒霉的我遇上了。 

  記得那是一個春光明媚的季節,學校組織了一次社會實踐,我們一個個都為這個活動歡呼雀躍。路上我們就在車裡談天說地,許多同學抑制不住心中的喜悅,恨不得飛到活動基地去。活動第二天,一個高大魁梧的教官就帶我們來到“水上樂園”走“浮橋”,只見“水上樂園”中央離地1米左右的地方吊著兩座橋,橋下面是一條小河,只見“浮橋”隨風搖動着,這人還沒上去,橋已經搖搖欲墜了。我的眼前只剩下“寒”和“怕”,原先的高興勁淡然無存。“水上樂園”樂在何處呢?我想逃脫,可教官有規定,每個人一定要走“浮橋”,沒辦法,軍令難違。輪到我了,我只好硬着頭皮往前走。這是一座木頭和鐵鏈組合成的橋,橋面是用一塊塊木板鎖在鐵鏈上的,每塊板中間都有一個很大的空隙,只要我站不穩,那空隙足以讓我從橋面落入橋下,跟小河來個親密接觸。橋的護攔是鐵索做成的,走在搖搖晃晃的橋上我昌出一身的冷汗,我艱難地走着,“微風拂面”而過,我在橋上搖搖欲墜,好像在盪鞦韆,只見前面有幾個同學掉下了橋,還好水不深,但個個都成了“落湯雞”。我的心吊到了嗓子眼上,心跟着腳步一起抖動,但還是堅持着一步一步地慢慢向前行。這個時候,我突然一不小心,一隻腳掉進了兩塊板的空隙中,我剛想要拔出這隻腳,另一隻腳卻又滑入另一個空隙中去,我就像騎馬一樣架在橋板上,還好我的手緊緊的抓住了鐵索,我滿臉漲得通紅。只聽到教官在岸上喊“加油,我相信你能行”!這時岸上全部同學的目光都投到了我身上,許多人喊着“XXX加油!”我雙手用力緊緊地拉着鐵索,使現全身的勁用力一蹬,好不容易才爬了上來,我再次鼓起勇氣,一步一腳印地努力往前走,我走得那麼專心,那麼仔細,那麼認真,那麼投入,連橋在晃蕩也沒感覺到,我終於上了岸。這時大家歡呼起來。“水上樂園”正是樂在這裡。 

  經過這次的經歷,我懂得了:面對膽小,你要重新認識自己。在通往成功的路上,最大障礙不是別人而是自己。沒有誰可以嚇倒你,除非你自己。膽小鬼不會躲在黑暗處,而是躲在你心裡,只要驅走了它就能成為“我能行”的勇士。那天我又經歷了一生中的一個“第一次”,我成了“我能行”勇士,我同膽小PK的結果是我又一次戰勝了困難。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走浮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走浮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