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贛州森林動物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贛州森林動物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哦!到了到了!”隨着我的歡呼聲,我們來到了贛州市森林動物園。贛州市森林動物園位於贛州五龍客家風情園裡,是五龍客家風情園的景點之一。裡面的動物大大小小共一百三十八種,有獅子、老虎、豪豬、北極狐……,還設有動物表演場和鳥表演場呢!真是一個“設備”齊全的動物園。 

  在動物園裡,我見到了許多我從來沒有見過的動物。比如:丹頂鶴。瞧!那一隻只丹頂鶴站在岸上,它們的頭上有一個紅色的冠,腿和嘴都是細長細長的,真漂亮!還有金貓,金貓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渾身金色,所以叫金貓。只見那隻金貓懶洋洋地趴在地上享受着“日光浴”,那樣子可愛極了——別看它表面可愛,它可是食肉動物,它吃小鹿、兔子……,是個名副其實的“動物殺手”。 

  這裡不僅僅是個“動物園”,而且還有許多人養的寵物。走進寵物園,各種寵物狗立刻跑出它們的小房子來歡迎我。有博美、京巴、吉娃娃……,只見它們趴在欄杆上,拚命地把頭伸出籠子外,等我來撫摸它們。我真想把它們買回家來養,但媽媽不同意——我只好在籠子外跟它們玩,直到媽媽叫我走了,才戀戀不捨地跟它們告別。 

  下一個節目該觀看鳥的表演了,我最喜歡的是兩隻鳥打籃球比賽。主持人把兩隻鳥放在桌子上,其中一隻代表江西隊,另一隻代表四川隊,桌子上放有一個籃球架。主持人一聲哨響,比賽正式開始,江西隊首先搶到球,然後用嘴把球叼起來,再把球穩穩地送進籃筐,“2∶0!”主持人宣布。接着,江西隊又搶到了球,並再次把球送進籃筐。後來,主持人幾次有意把球送到四川隊面前,都被技高一籌的江西隊搶走。比賽結果:江西隊10∶0大勝四川隊。我高興極了,因為我們江西隊勝利了,我能不高興嗎? 

  這次去森林動物園我不但看到了精彩的動物表演,還認識了許多我不認識或者從來沒見過的動物。這次的“小旅行”讓我學到了“大學問”,我將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游贛州森林動物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贛州森林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