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又是夕陽西下時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夕陽西下時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題記 

  天漸昏暗,餘暉尚存。意味着這天即將消散而去。我愛看落日,更愛看那落日描繪出淡雅粉藍的天幕。如果允許,獻出自己對落日的溺愛,來增添天際的一份色彩。黃昏,夕陽以它最後的餘暉,創造了永恆的美,留在遠路歸來的人們的記憶中,形成了永遠的美的回憶。

  你離我而去,尋找你未來的幸福。我決不挽留,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追求。是我沒有用溫柔善待你,是我沒有用體貼諒解你,是我沒有用信任依賴你。你的存在,似冬日的驕陽,得之則生,弗得則死。沒有你的依偎,我失去將永遠逝去你的關懷與擁抱。離開時的心情,很平靜。只是你告訴我,你不再回來的時候。心落得空洞,聽見那玻璃般破碎的清脆的聲響。剩下的也只有眼淚……。不習慣總提醒我,要堅強,要屹立。其實,誰都不知道,我做不到!蜷縮起自己在一個四面空白的小屋裡,回憶從前發生的美好,獨立訓練受傷的經過,憨笑過去的稚嫩。我唯獨可以做的,只有這些…。不料,密閉的空屋裡也有一扇窗。那窗很明凈,可惜我什麼都看不到。貌似也只有宛如笑臉般的夕陽,我可以望見的。那色彩非一般的鮮艷,它的每曙光彩擊穿我凌亂的魂魄,心靈脆弱得難以承受它巨大的鼓舞。我迫使艱難挺直身軀,用竭盡全身剩下的勇氣去探望着無與倫比的美。終將離開的要離開,失去的美好不能再懷戀,我亦知道這樣的墮落的時光很難散漫而去。埋藏很久的心理話要對你說:我會努力的,朋友。但不知你是否曉得,又一個夕陽西下時,我走出房門,獨倚欄杆,翹首期盼…… 

  天邊的夕陽已經落下,我固然留戀夕陽西下時的美景,但我相信,明天的朝陽定會更加美麗。 

  粉碎了想你的念頭,我已拾回信心的初衷。不能把過去留在今天,要把今天更好的珍惜。往昔的經驗,把握得淋漓盡致。你帶給我很多。我感激你對我的好,對我的嚴厲。沒有過不去的檻,只有過不去的人,要努力將過去淡忘,是不必的,過去的事是我的參照。沒有過去,便沒有將來。你懂得的,你會理解的。你和我是萬般事物中的一種點綴,萬物因我們而精彩。盼望難再追,不知不覺心已滿足,還是可以與你相遇,還是可以與你互談心事。放心,我一切安好。心如水般平靜,靜的如白璧般純凈。運轉了一圈,倒下一個路口。我要勇敢往前沖,失去了一個不該留的人,我應該感覺幸福。是你的應該把握住,不是你的請讓步。像孩子般微笑,像童年是蹦跑,我邊跑邊跳,跑到夕陽的邊際,是我最大的安慰與優利。水中的倒影折射出鱗鱗的波浪的夕陽的鏡子,我的影子也在鏡子里。

  人生免不了夕陽西下的落幕,在瞬然之間可以看到未來和希望。 

  明天爬起來,去又是充滿了希望,彷彿沒人可以抗拒的陽光。想擦乾淚水,卻又被風乾,只需勇敢向前走,明天終歸是新的一天。 

  ------後記 

  (指導老師:林曼)

您正在瀏覽: 又是夕陽西下時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夕陽西下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