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西域夕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域夕陽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遠方傳來一陣駝鈴,蒼涼的黃沙在塵封的傳說中飄蕩。厚大的腳掌在戈壁上印下又埋藏,一棵棵胡楊挺着身子,紅色的熾葉是他燃燒的心房。我來到了西域,那神聖遙遠的遠方。

  輝煌的樓蘭在這裡升起又湮沒在一把把的黃沙,遺失在千年的西元之際。我驀地低下頭,深深吮吸着大地的悲涼。

  卷卷塵埃起伏,沙土飛揚。我立在中央,好像那裡都是沙漠的中央。我被遺忘在遠方。

  獃獃站在原地,他的震撼力已經把我定在原地。只聽見風沙激蕩起層層金黃的浪花,在夕陽下泛着粼粼耀眼光芒。西風胡楊在猛烈的風中依舊堅挺,像是一座豐碑矗立在大漠的肌體之上。我蹲下,我一把黃沙,傾聽他的心跳。猛地感到,他就是一個生命,跳躍者的生命。

  夕陽西下,我獨在天涯。

  樓蘭在西域中沉睡了。胡楊在西域堅守着意念,晃而千年已逝,他依舊立在這裡。月光有點迷惘,看不透着塵間之事。繚繞在空中的沙也歇息了,靜靜躺在母親懷裡,若不是人類,她們也不會日夜分離。透涼的天鑲嵌着幾粒星辰,伴在身邊看着風景。東方泛起魚肚白,風起,沙涌。我跪在這片土地,聽着遠方的駝鈴,淚如泉湧,任憑沙掩埋我的身體。

  一縷陽光撒在身上,睜開朦朧雙眼,有點惶恐,懼怕夢成真。

您正在瀏覽: 西域夕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域夕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