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夕陽西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西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廣東省霞山區 湛江市第十一小學六(5)班 黃華富

  我的家住在美麗的萬原河邊。五月的一個傍晚,我站在五層樓頂看夕陽。極目眺望,太陽的光線已經不那麼刺眼了。遠遠望去,夕陽很像個大玉盤。夕陽淡淡的光撒在河面上,為萬原河鍍上了一層金色的外衣。一陣微風吹來,河面上泛起了層層細浪。河水浮光躍金,許許多多的光點似顆顆神奇的星星,在波光粼粼的河面上調皮地蹦跳着、玩耍着,使萬原河變得閃閃發光。夕陽柔和的光照在了河邊的垂柳上,使它們的葉子顯得更加翠綠,閃爍着迷人的光澤。

  夕陽西下時,天空中出現了許多雲霞。雲霞的形狀變化多端,尤其是雲霞的顏色,變化極多。滿天的雲霞一會兒像百合色的團團棉花,一會兒像金色的波浪。最有趣的是那兩朵云:一朵像一抹半灰半紅的胭脂,一朵像紫檀色的雞冠花,整個天空都顯得色彩繽紛。變化無窮的雲霞,使天空充滿了瑰奇的神秘色彩。

  過了一會兒,雲霞變得灰濛濛的,失去了光芒,太陽變得通紅通紅的了。

  過了幾分鐘,太陽更紅了,通紅通紅的太陽要下山了。我目不轉睛地望着快要下山的太陽,只見它慢慢地把那個圓臉盤“蓋”到厚厚的雲“棉被”里,很像一個怕冷的孩子。

  一眨眼,太陽就鑽到了它暖和的被窩裡,只把小半個紅臉盤露在外面,好象在和我說再見。

  跟我“告別”后,太陽瞬間鑽進雲層,天空頓時一片紅彤彤的,美極了。

指導教師:梁薇

本文描寫夕陽西下時的美麗情景,使人身臨其境,確實值得同學們參考. 上篇文章:中學生的一天

下篇文章:沒有了 本篇文章:夕陽西下     熱門推薦

·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

您正在瀏覽: 夕陽西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西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