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布娃娃·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布娃娃·母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布娃娃·母愛

 浙江省紹興縣 管墅分校五(2)班 洪靈靜

  母親的胸懷像天空一樣寬廣,像大海一樣深沉,她們用不同的方式傾注着對兒女們的愛,我媽媽便是其中的一位。

  記得我八歲那年。一天,我到鄰居家去玩耍,看到那裡有一個可愛的洋娃娃,笑嘻嘻的臉蛋,圓圓的眼睛,黃黃的長頭髮,漂亮的連衣裙,我越看越愛,就悄悄地拿回了家。

  正當我玩得忘乎所以的時候,不料被媽媽發現了,媽媽溫和地問我:“孩子,你的洋娃娃從哪裡拿來的?”我吃了一驚,忙把洋娃娃藏在背後,心裡害怕要挨媽媽的打,就哭了起來。媽媽不但不打我,反而給我講了一個故事。從前有一個小孩,他看到有一群人正圍着一個鯗販子買鯗,他趁別人不留意,悄悄地偷了一個鯗,結果沒有被人發覺,那孩子的膽子越來越大,偷的東西越來越多,凡是他喜歡的東西,總要千方百計去偷來,以後長大了,他已養成偷竊的習慣。結果被抓進了監獄。他後悔已來不及了。聽了媽媽講的故事,我又哭了起來,連說:“媽媽,我錯了,我不該拿鄰居的洋娃娃。”媽媽笑了笑說:“知道錯了就好。”當天晚上,媽媽用各種碎花布替我做了一個可愛的布娃娃,這個布娃娃成了媽媽送給我的最珍貴的禮物。每當看到這個布娃娃,我心裡就充滿了對媽媽的深深敬意。

  媽媽,您不僅用乳汁養育了我,更是用您的言行影響着我,教育着我。媽媽,女兒不會讓您失望的!

  

  指導教師:顧亦寶

您正在瀏覽: 布娃娃·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布娃娃·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