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布娃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布娃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對既美麗,又可愛的布娃娃,是我在過八歲生日時,媽媽送給我的。 

  這一對布娃娃應該是一對姐妹吧!個子高一些的布娃娃,是姐姐,我起了一個名字,叫芋芸。芋芸的的臉是粉嘟嘟的瓜子臉,靈眉下有一雙鳳眼,炯炯有神;鼻樑挺直的“小”鼻尖,有一種粉粉的什麼東西;在鼻樑下,有一張櫻桃小嘴。黑色的長發扎個兩鬢雙發,還戴着天藍色的飄帶,紫色的皮筋還帶了個小蝴蝶哩! 雙發上還帶着一個可愛的金色簪子,簪子上有一隻栩栩如生的小燕子。手上拿着一個梅花色的太陽帽叉在腰間。衣服更美了!上衣是白色的,衣服底下有一條金黃色的花邊,下面是一條牛仔褲,穿着一雙橘色的小高跟靴。妹妹呢,就和姐姐差不多了,只不過衣服是紫色的,下身是一條粉,白,藍三色相間的超短裙,紫色的小高跟靴。忘了告訴你,妹妹叫芸馨!這姐妹倆呀,笑吟吟的度過每一天! 

  布娃娃不但美麗動人,而且還幫助我度過重重危機與困難,給我的生活上帶來了無窮的歡樂。 

  五年級期中考試到了,家人對我充滿了希望。可是,我卻擔負很大的壓力,寫完作業,就投入到緊張的複習之中了。當我一進房門,打開燈,就可以看見:芋芸和芸馨喜洋洋的看着我,我心頭上的壓力都灰飛煙滅了。我愉快的複習着,這姐妹不斷的鼓勵我,說:“小主人,你一定要加油呀!我們支持你的!”“是呀,是呀,到時候,我們就可以痛快的玩了!”“加油,加油,做題要細心,千萬不能馬虎大意呀!”這姐妹倆,你一言,我一語,使我的心情更加愉悅了,而且信心十足,心頭不在有壓力了。 

  自從有了布娃娃,我變的十分愛乾淨了。我常常給布娃娃梳理頭髮,幫她們整理衣服。這時布娃娃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謝謝你了!”因為布娃娃愛乾淨了,我也不約而同的愛乾淨了,每一天我都會照照鏡子,看我那裡不幹凈利落,我總會把不幹凈的地方擦一擦。因此,我的個人衛生越來越好了。不僅是這樣,布娃娃還幫我改了愛發脾氣的習慣.有一次,我一回家就發勞躁,看見小姐妹后,我的心情好多了。因為妹妹好似對我說:“小主人,你怎麼了?又發脾氣了!”姐姐也合著說:“是呀,你看你,一生氣,都不漂亮了!”這個時候,我總回微微一笑,不痛快也就隨風飄散了。 

  布娃娃真是我的好夥伴,伴我度過美麗的童年。布娃娃呀,我一定會好好的對待你,因為你是我忠實的好夥伴啊!布娃娃,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布娃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布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