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鯊魚黑幫》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鯊魚黑幫》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寫這篇作文之前,我又看了一遍《鯊魚黑幫》。

  《鯊魚黑幫》講述的是一條叫奧斯卡的小魚出生在卑微的清潔工家庭,一直嚮往上層社會的生活,希望自己可以成為大人物,無奈沒有機會。所以他很沮喪。終於,機會來了,他被鯊魚追殺,他在逃命的時候,鯊魚被一艘大船上扔下的鐵錨砸死,奧斯卡便對公眾說了慌,說鯊魚是他殺死的。於是他一舉成名,被大家公認為“鯊魚殺手”。在路上,奧斯卡認識了好朋友小鯊魚雷尼,小雷尼是鯊魚黑幫老大的兒子,也是那條被鐵錨砸死的鯊魚的弟弟。可笑的是:小鯊魚雷尼是一個素食主義者。小雷尼幫助奧斯卡證明了他是 “真的”鯊魚殺手。後來,奧斯卡受到了打動,承認了自己不是“鯊魚殺手”。卻依然受到了大家的喜歡,干起了自己喜歡的事業。

  於是我想,其實我們的生活中,想成為大人物的人絕對不是少數。他們為了成為大人物不惜去干很多的不可為人知道的事情。不可否認,有人是成功了。可是絕大多數都是被別人揭穿了,大人物沒有當成,卻成了大家討厭的人。和老鼠一樣,生活在陰暗處,一輩子都沒臉見人了。難道人一輩子就是為了出名,就是為了讓大家看的嗎?我想:腳踏實地的做人,好好的過屬於自己的生活,那才是最好的。

您正在瀏覽: 觀《鯊魚黑幫》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鯊魚黑幫》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