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上鯊魚的人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鯊魚的人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海洋中,人魚美妙的歌聲在海洋的最深處回蕩。青綠色的水藻輕輕擺動,彷彿在翩翩起舞。魚兒成群結隊的在海里自由自在地游。時而閉目養神,彷彿在傾聽這動聽的歌聲,時而隨着歌聲在海里跳舞。

  海里有人魚7公主,最小的人魚是最美的,彷彿太陽是為她而升起,花兒為她綻放,鳥兒為她歌唱,蝴蝶為她跳舞。她的歌聲彷彿可以打動世間萬物。

  每一天的黃昏,7位人魚公主都用她們那美妙的歌喉來打動世間萬物,連那山間的石頭都為她們的歌聲打動了。

  有一天深夜,最小的人魚出來散步,皎潔的月光照到她美麗的臉龐。忽然,她聽到一陣呻吟聲,原來是鯊魚在呻吟,他的表情看上去很痛苦。小人魚慢慢地接近她,她害怕他把她一口吞下去,連骨頭都不吐。她小心翼翼地接近他,但他已經暈了過去。小人魚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他拖回了自己的住宅。

  在小人魚的細心照顧下,鯊魚漸漸蘇醒過來,當小人魚知道鯊魚的困境之後,非常同情他,過了不久,人魚愛上了鯊魚,但鯊魚愛上的卻是海岸上那座城堡里的公主,小人魚知道后很傷心,但她並沒有把鯊魚趕走,而是靜靜地聽鯊魚每天的煩惱,他並不知道人魚已經喜歡上了她,而人魚的煩惱只能告訴花兒、鳥兒、蝴蝶。有一次,人魚正在向它們訴說自己心裡的痛,被不巧經過的鯊魚給聽見了,鯊魚才明白,原來人魚是那麼地愛着自己,而自己又是那麼對待人魚,百般無奈之下,他只好離開。

  小人魚知道鯊魚離開后,堅持去找鯊魚,一路的艱辛她全都挺了過來。最後,她找到了鯊魚,上帝把他們變成了公主和王子,從此,他們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五年級:幸福可愛公主

您正在瀏覽: 愛上鯊魚的人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鯊魚的人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