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熱帶魚——藍黑幫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帶魚——藍黑幫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條活撥可愛的熱帶魚。它的全身是藍黑相間的,越往頭上越黑,越往尾巴越藍。因此,我給他起了個名,叫“藍黑幫主”。

  這條“藍黑幫主”非常討人喜愛。如果它餓了,就把水面上的魚食大口大口地吞掉。吃飽了,它就開始淘氣了,把魚食包在嘴巴里,然後又把它吐出來。這條“藍黑幫主”為什麼能浮出水面和在水下面自由地遊動呢?我在一本書里找到了答案……

  我每天放學回家,都要看看我的“藍黑幫主”這一天過得怎麼樣?如果它高興的話,這時它就在石頭縫裡自由穿行,像在玩“海中尋寶”的遊戲。如果它生氣了,就會繞着魚缸轉圈,它的速度和一支長箭的速度不甘上下。

  媽媽告訴我這條“藍黑幫主”不能與其他魚養在一起,我問為什麼,媽媽說:“這條“藍黑幫主”還有一個外號叫做“鬥魚”,因為它非常好鬥,見到其它的魚就咬,所以不能與其它魚放在一起”。就這樣,我只能看着這條“藍黑幫主”寂寞的生活在一個魚缸里了。

  我希望,這條“藍黑幫主”不要亂打架,要和其他魚類團結起來,一起快樂的遊戲,生活在一起。這才是我想要的“藍黑幫主”!
 

您正在瀏覽: 熱帶魚——藍黑幫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帶魚——藍黑幫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