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想咱以前可是惹過黑幫少爺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想咱以前可是惹過黑幫少爺的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想想咱以前可是惹過黑幫少爺的 標籤:可是作文 少爺作文 以前作文 以前的我作文

  三年級時的一個傍晚。天邊飄着幾朵所謂的火燒雲。大地被鍍上一層屎黃,包括那些人也是。本人和幾個玩伴還有兩個不認識的兄妹在這個屎黃的世界里玩着沙子。

  本是可以單純享受玩沙的樂趣的,但因為某人,這一切註定變得不愉快。

  某人使沙土激情噴洒。曉菲和傑子一聲不吭地在一旁堆着城堡,某菜也在默默地忍受着玩着沙子,但因為一件事,某菜徹底爆發了。

  就在某菜一邊在心裡咒罵他個千來遍一邊堆着巨大沙場和擺上玩偶小人準備開打的時候,那傢伙嬉皮笑臉地給了本人的場地一腳。本人惱火地看着華麗的場地上這個醜陋的腳丫印子和歪七斜八的玩偶小人很是氣憤,再加上本來就對他很不滿,於是就爆發了。

  本人抓起一把沙子十分氣憤地砸在他面前表示十分的不滿。他妹妹很驚訝地看着本人,本人覺得本人當時肯定是面無表情的!

  然後他彎下腰也抓了一把沙子,本人知道大事不妙於是拔腿就跑,他一邊在後面追着一邊吼着:被我抓到你就死定了!

  繞着幾座樓房跑了幾圈,氣喘吁吁地再次路過小沙堆時,後面的某個人小臉通紅,喘着粗氣,終於停了下來。本人也跟着他坐了下來重新堆起我的鬥武沙地。

  晚飯時間~老媽喊我回家吃飯~本人拍了拍身上的塵土,從沙土裡撿起玩具人偶準備回家。曉菲看着那對兄妹小聲的告訴我,那人的爸爸是走黑社會的。怪不得這麼厲害。然後曉菲幸災樂禍地笑:你死定了!

  晚上億噸飽餐之後躺在外婆床上看電視,想起曉菲說的那句:他爸爸是黑社會的。就想他爸知道我欺負了他兒子會不會帶上一隊的人馬來要我的命?那時候黑社會給我的印象就是特牛X,整天一群人一群人干架,統一的墨鏡和黑色風衣,還有的臉上有疤叼着根煙,而黑老大坐在人群的最前面,叼着根煙,穿着黑色背心迷彩長褲還有很重的靴子,左臂有紋身,兩邊還依靠着幾個妖艷女人……就想完了,怎麼會惹上這些人!?想象自己被抓到會被怎樣處理掉……

  自己被從六樓推下來……

  被黑老大的流星錘砸死……腦漿四濺,七竅出血……

  被一群人亂刀砍死……

  ……

  想着想着就覺得很悲傷,自己過不了幾天就要被殺死了,很是心酸很是不舍……但第二天醒來照樣天氣晴朗陽光明媚~

  廣東省雷州市第五中學初二:蔡明

您正在瀏覽: 想想咱以前可是惹過黑幫少爺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想咱以前可是惹過黑幫少爺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