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鯊魚其實不可怕——觀《鯊魚故事》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鯊魚其實不可怕——觀《鯊魚故事》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鯊魚,一種大型食肉動物,在大家眼裡,鯊魚很可怕。但《鯊魚故事》這部電影徹底改變了我對鯊魚的看法。

  故事是這樣的,在海底,居住着很兇惡的鯊魚,還有其他可愛的小魚。其他鯊魚都以殺害弱小的雨為生,可有一隻鯊魚例外。他的名字叫做米里,他從不殺害小魚,認為強大的動物與弱小的動物都是朋友。

  有一次,他被迫和哥哥去捕捉動物,哥哥不幸被船鏈壓死了,米里不敢再回家。這讓一隻叫做沃克斯的小魚佔了便宜。海底小魚都認為是沃克斯殺死鯊魚的,都很崇敬他。從此,他成了富翁,小魚們還給他取了個外號——“鯊魚剋星”。可他的女友卻不喜歡他成為富翁,她喜歡原來的沃克斯。

  鯊魚的頭兒對‘鯊魚剋星“很不滿,一場戰鬥開始了……終於,沃克斯說服了鯊魚頭兒,讓好友米里不在被逼迫去殺小雨。同時,他還告訴大家鯊魚不是他殺的,他變回了原來的自己。

  這部動畫電影讓我明白了一個深刻的道理:有很多東西比金錢和地位更重要。

  鯊魚其實不可怕!!!

您正在瀏覽: 鯊魚其實不可怕——觀《鯊魚故事》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鯊魚其實不可怕——觀《鯊魚故事》有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