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鯊魚的天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鯊魚的天敵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鯊魚,素有“海中霸王”之稱,它身體大,游水快捷,捕食兇狠,牙齒鋒利無比,令眾魚望而生畏。在海底世界,鯊魚能把誰放在眼裡?它甚至連巨大的鯨都不怕。所以我很奇怪鯊魚的天敵是什麼?

  我問姐姐她說自己去查,於是我就去百度查。

  鯊魚的天敵既然是身子短,背部扁,肚圓,全身長着尖利的刺的硬鱷魚。

  原來硬鱷魚在海里往往是慢條斯理地游着,飢餓的鯊魚看見它們,以為是美食送到嘴邊了,會像猛虎撲食似地衝過來,一口把它吞進肚裡。在鯊魚的胃裡鼓成一個刺球,採取了孫行者鑽進鐵扇公主肚裡的戰術,到處亂刺亂撞,還不停地啃咬鯊魚的胃壁。鯊魚會被小硬鱷魚鬧騰得疼痛難忍,在海里翻滾。小硬鱷魚可不管它這一套,繼續亂撞亂咬。結果,鯊魚的胃被咬穿,小硬鱷魚再從腹腔啃到鯊魚的兩肋。鯊魚的身體被啃出了窟窿,小硬鱷魚也吃飽了,就從窟窿鑽出來。它會若無其事地看一眼死去的鯊魚,深深地呼幾口氣,又慢條斯理地向前遊走。然而鯊魚卻死了。

  大自然真是奇妙無窮。

  四年級:小小的我

您正在瀏覽: 鯊魚的天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鯊魚的天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