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爾號——精靈融合記(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精靈融合記(2)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三個融合精靈出來啦!它們分別是伊優達、黃金布布和炎火猴! 

  可是我的精靈融合併未結束。我還拿了靈翼峰和幽浮、卡斯達克和格格爾去融合。相信玩過賽爾號的人都知道怎麼做,這裡就不說了。 

  我對這三個精靈說:“你們的主人——我的經驗分配器里有95520點經驗。你們要被分配這些經驗中的若干些。這也叫吃經驗。”剛說出來,伊優達就插嘴了:“為什麼要吃經驗啊?”我回答:“你問得很好。你們是精靈,精靈是為了幫助主人在太空中保衛和平,跟別人對戰。你們吃了經驗后,就會升級,這樣就會變強大了。升到一定的等級,就能學到不同的技能,而且還能進化呢!”“我不是很明白。”炎火猴問。“為什麼會進化呢?”黃金布布也感到不解。在基地里運動的波古插嘴了:“升到一定等級后,為了使自己能夠更好地發揮這些技能,所以才會進化呀!”黃金布布豁然開朗。“別管這些了,我們還是分經驗吧,這些事你們以後會明白。”“哦!”精靈們說。我托起黃金布布,放到了經驗分配器上。“請劃分經驗!”經驗分配器跟平常一樣,說。我想了想,說:“35520點!”這是,一陣光亮起,黃金布布立刻升到了29級,成為了蒙娜布布。我按照《精靈輔導書》讓它學會了相應的技能。 

  接下來是伊優達。我托着它,按照上面的步驟,放到經驗分配器上。伊優達問我:“進化后阿難看?”“很漂亮!”蒙娜布布在說話的同時,還擺了一個poss。我給伊優達30000點經驗,立刻升到28級,成了利爪尤里安,並且它也學到了相應的技能。 

  最後是炎火猴。我給它30000點經驗,升到28級,成為了熔火靈猴,也學到了相應的技能。它擺了一個poss,問其它精靈:“我怎麼樣?帥呆了吧。”“別來了,我帶你們到一個神秘的地方喲!”我帶着神秘的口氣說。 

  其實也沒什麼,就是在尼古爾水簾讓利爪尤里安泡在尼古斯拉灣,升到29級而已。 

  接下來,精靈融合家族中出現了新成員。 

  預知後事如何,請看下篇:賽爾號——精靈融合記(3)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精靈融合記(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精靈融合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