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賽爾號之要塞保衛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之要塞保衛戰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跟媽媽說想上一下網,媽媽同意了。

  我打開賽爾號,進入戰隊要塞保衛戰,我是藍隊,開始之後我就在原地守株待兔等對手過來。用我新給戰隊配備的強襲浮遊炮和SRM光束槍台來打對方。我等了好久也不見對手過來,只好主動出擊。我一過去就發現有一個紅隊隊員過來了,正在攻打我的要塞防禦設備。我衝上去用頭部射擊打他,不一會他就被我擊毀了,我為我的戰隊贏得了25分。等對手整備好了,我又甩出一招——引蛇出洞。我走進對方要塞,又走出來。但是對手並沒有像我想象的那樣走出來,而是原地不動!氣死我了!到了早餐時間我拿起一個包子咬了一大口,真好吃。吃完早餐再來看電腦,我發現對方都有100分了,我方才有25分。“真奇怪,對方都沒有打我,怎麼會有怎麼多分?不管了。”我打了一個電話給我的表姐,讓他和我並肩作戰。因為我和她是師生關係,所以我們兩個有保護罩,不怕挨打,哈哈!我和她沖入對方要塞,把對方的幾個東西給打爛了。突然,她下線了,我的保護罩消失了,我被擊毀了。我整備好了以後想了一下應該怎麼打,就迅猛出擊。我一到對方要塞就在對方防禦設備打不到我的地方打對方的防禦設備,轟轟轟!對方的防禦設備都被我打爛了,現在可以說我是勝券在手了!我衝進對方總部,還發現有幾個紅隊隊員在攻擊我,我就使用了超No保護罩,用頭部射擊來打對方總部。轟!對方總部被我攻破了!我一個人單槍匹馬為戰隊贏得了勝利!更贏得榮譽!

  我希望淘米公司在《摩爾莊園》和《賽爾號》多開展這樣的遊戲,既好玩又益智。

  南寧市逸夫小學四年級:黃遠鵬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之要塞保衛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之要塞保衛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