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萬靈節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靈節讀後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萬靈節是從前死去的人的日子,小孩在這一天里要紀念已死的人——特別是因小孩而死的人,誰會為小孩而死呢?

  消防員在火災現場跳進火樓飛快地救出困在樓里的小孩,而自己卻不幸的犧牲了;在學校里的老師,因教育、教學過於辛勤,而老逝,就永別了學生;醫生為了挽救病重的小孩生命,卻不幸被傳染,被死神奪走了性命;警察為了解救被綁匪綁架的幼小靈魂,與綁匪殊死拼搏,最後救出了小孩,自己卻躺在了血泊中不幸身亡了;有些人在非常危險的時候把最後的一口麵包、最後的安全場所……全部都給了幼小的靈魂,即使是這一些,為了把小孩救出車禍現場的人,也不幸受傷了……像這樣逝去的人們,像天邊的小星星永遠也數不盡、並且永遠在我們之間守護着我們。、

  作為小孩的我們,不僅要尊敬逝去的人們,還更要報答周圍正在關愛我們的人對他們更有情、更親密、更溫和,因為我們正在被幸福緊緊的包圍着,每時每刻都感覺、到溫暖,我們應該回應那些關愛我們的人,用健康成長來報答父母;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老師;用寬容、寬闊的胸懷擁抱同學,用感恩來報答社會上所有關心我們的人!

  五年級:蔡雅純

您正在瀏覽: 萬靈節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靈節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