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歌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歌讀後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讀《難忘的歌》有感 

  這個世界最好的禮物就是給予,我們每一個人都應盡自己的所能給予別人,可能這一份給予將會讓對方和自己的未來充滿力量和信心,這個道理是我看了《難忘的歌》而明白的。 

  《難忘的歌》講述的是七個垂危的病人為了讓好朋友伊麗莎白在失去聽力之前還能聽見美妙的歌聲,舉行了一場音樂會,這美妙的歌聲使得伊麗莎白對生活充滿信心,有勇氣繼續面對她的漫漫長路 

  人的一生中會經歷許許多多的事情,每一次的給予,值得我們用一生去珍惜、去回味。它能使人信心十足,充滿力量。當我們生病的時候,父母無微不至的關懷與照料,同學們不辭辛苦的為我們補習功課,當我們遭受挫折時,老師耐心地鼓勵我們,朋友們細心的安慰我們。這都是他們的給予,也同樣是愛的表現。其實在我們的生活中,處處充滿愛。讓我們用心去體會,用心去感受,用心去給予。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歌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歌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