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之前,我看了淘氣包馬小跳之同桌冤家,讓我感觸很深,現在還回味無窮呢。

  有個片段講到:馬小跳的同桌冤家路曼曼生病請假了,老師就讓丁文濤,夏林果和馬小跳去探望路曼曼,原本路曼曼還病怏怏的躺在床上,見馬小跳來了,就不理會自己的病情,滔滔不絕地管起馬小跳來,整個下午,馬小跳就在批評中度過,而路曼曼,也被馬小跳氣得病好了,路曼曼的媽媽自然,也高興地留下馬小跳吃飯。

  其實,路曼曼和馬小跳之前,存在的,不是仇恨,而是深深地友誼!雖然,路曼曼每天都會說馬小跳,但是,馬小跳需要幫助,路曼曼還是會伸出援助之手,而路曼曼不高興了,馬小跳也會做鬼臉,講笑話,逗路曼曼高興。這,就是友誼!看到這裡,我不禁想到我以前的同桌。

  有一次,同桌責備我,我傷心極了,同桌見了,就不忍心責備我了,還是反過來安慰我,讓我繼續加油,這就是友誼啊!

  只要你細心觀察,你就會發現,友誼無處不在!

  五年級:李榕芮

您正在瀏覽: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