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暑假我讀了楊紅纓阿姨的很多書,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淘氣包馬小跳了。 

  原來我特別不喜歡讀書,經同學介紹了淘氣包馬小跳后,我就喜歡上了書這個夥伴。 

  主人公馬小跳非常淘氣,不愛做作業,愛惹事,但是鬼點子特別多, 

  馬小跳的爸爸是玩具設計師,他也非常愛玩,有的時候馬小跳作了壞事他的爸爸就像小孩子一樣被老師訓。 

  馬小跳的媽媽,是個櫥窗設計師,它設計的櫥窗都非常漂亮,它心地善良但是非常膽小,因為他怕馬小跳的老師說他所以每次如果馬小跳惹了禍都是爸爸去老師那裡。 

  馬小跳的同學又漂亮的有丑的有聰明的……最聰明的女孩路曼曼是老師最喜歡的女孩所以老師請路曼曼去管馬小跳,又一本書叫同桌冤家所謂的冤家自然就是路曼曼了,最丑的女孩安琪兒最喜歡馬小跳但因為它抽本所以馬小跳並不喜歡他…… 

  讀完這些書我終於明白,書籍是人類最好的朋友最忠實朋友,有了她你不會孤獨,這些書讓我體會到了書給人無窮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