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依舊美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依舊美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周末,而我,又是自己在家。面對着電腦發獃,不知寫什麼好。突然間感覺自己像是被這個世界拋棄了,或者是自己對這個世界厭倦了。總之,現在在我面前的這個社會,讓我感覺好陌生,好可怕。

  時間的列車走走停停,我時不時的望向窗外,卻無心欣賞窗外的景色。總覺得自己的心靈缺少了點什麼…… 

  冬天就快要到了,這個季節是我最喜歡的。我喜歡那紛紛揚揚的大雪,就像魯迅所說,北方的雪,是旋轉而且升騰的。我好似很欣賞這瀰漫天空的浩浩蕩蕩的大雪,因為,它們是孤獨的,而我,亦是孤獨的…… 

  也許,是時間讓我的心靈變得空虛了吧?在學校,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要做,沒時間來顧及自己的想法。現在,我獨自在家,等待天色暗下去,因為只有到了晚上我才能沉沉的睡去,不再“享受”這寂寞。 

  其實,想一想,我也並不是寂寞的,我還有我的家人,我還有我的朋友,我還有我自己的思想空間。這些都足以補充我空虛的心靈。比起那些生來就缺少親情,就缺少一份愛的人,我是幸運的,甚至說是幸福的。 

  微笑着面對生活吧,想想自己擁有的,想想陽光,想想歡樂,想想雨後的那一片彩虹。不要被暫時的寂寞蒙蔽了雙眼,不要為短暫的歡樂詆毀了未來。 

  相信——生活,依舊是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生活,依舊美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依舊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