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明天,天上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天上下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明天,天上下 

  今天,我看了一本特別好玩的書:《晴天有時下豬》。書里說,只要記“明天的日記”日記里寫的事情就會發生。我是個喜歡動手的人,“我為什麼不試一試呢?”於是我飛快地在日記本上寫—— 

  明天的日記 

  3月15日

  天氣:晴 

  今天,天上會下名牌傢具,為什麼呢?因為許多人都不能買上名牌傢具,只能用劣質傢具,所以就會發生食品變質,木屑脫落的事情。那多不好啊,那明天就下傢具吧。第二天,天剛亮,我還迷迷糊糊的。就看見天上有很多東西,什麼空調、電視機、柜子……都在天上聚集,就像快要落下來一樣。我聽見了人們的尖叫聲,還聽見有人說:“哎呀,這傢具落下來不會砸死人呀,是誰得罪了老天爺呀,救命啊!”看到這一景象,我下了一大跳,趕緊從床上蹦下來,用橡皮擦掉了那一段日記。當我全部擦完的時候,天上終於沒有傢具了。我嘆了一口氣,想:哎!我下這些沒用的東西幹嘛呢,對了,我們這些人都不能買名貴的衣服,不如明天就下衣服吧。 

  明天的日記 

  3月16日

  天氣:晴 

今天,天上會下衣服。有皮毛大衣、棉襖、露肚裝、休閑衣……第二天,媽媽對我高興地說:“柳旭,快陪媽媽出去裝衣服了。”我望了望外面,好多衣服在不停地下着。媽媽拿了一個很大的盆子接了很多。雨下完了,媽媽也裝了兩個大盆子的衣服。媽媽拿着這些衣服,跑到了卧室,一件一件的試起來。還在裡面說:“太好了,太好了,明年的衣服不用買了!”哎,媽媽,你就你就慢慢試吧。我又在旁邊沉思起來,今天下衣服,那明天呢?想了好久,我提筆寫下了—— 

  明天的日記 

  3月17日

  天氣:晴 

今天,會下很多很多糖果,巧克力,好多好多零食。第二天,我穿好了衣服,準備上學去,可是所有的同學都在撿零食呢。老師雖然不讓我們吃零食,但是自己也在撿呢。廣播大聲地播着:今天學生放假一天,真是太好了。我們又開心地拿着所有能裝零食的袋子撿了起來。我真高興啊,“嗝!”我打起了嗝來,哦,今天不吃晚飯了。 

我又深思了起來,今天讓人們都高興,那明天呢?後天呢?想着想着,我睡著了…… 

就會發生食品變質,木屑脫落的事情。那多不好啊,那明天就下傢具吧。

您正在瀏覽: 明天,天上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天上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