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明天是生命的最後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明天是生命的最後一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明天零點過後,我將拿到天堂通行證的話,那麼明天我一定會儘可能地保持微笑,讓自己快樂地度過地球上的最後一天。

  假如我離開了,我並不後悔,因為我關心了同學,幫助了別人,達到了我來到人世間的一個目的。

  假如我離開了,我並不後悔,因為我得到了世界上最偉大的母愛,還有親人們的愛。

  假如我離開了,我並不後悔,因為我懂得了什麼是友誼,什麼是寬容。

  假如我離開了,我並不後悔,因為琴聲伴隨了我八年,我知道了悠揚琴聲的背後是汗水和淚水。

  一切的一切都像夢一般地閃過,能夠這樣離開我無怨無悔。

  我喜歡小狗,喜歡它的溫順;喜歡它的忠誠;更喜歡它可愛的面龐。如果明天是生命的最後一天,我一定會和我最愛的人——媽媽,一起去買一隻小狗,取名為life(生命),我希望這個小生命能像我一樣給家人帶來歡笑。

  現實有把我從幻想中拉了回來,美好的現實生活告訴我明天不是生命的最後一天,以後的日子還長着呢。同時還告訴了我,什麼東西當你失去了,才知道它的可貴,珍惜生命的每一天,讓它充滿陽光;充滿希望;充滿奮鬥。

您正在瀏覽: 假如明天是生命的最後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明天是生命的最後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