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昨天,今天和明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天,今天和明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今天和明天 

  今天,我觀看了中國有史以來最宏偉的儀式之一《閱兵儀式》,心中感慨萬千。 

  我們的主席——胡錦濤隆重地走上天安門城樓,發表了深刻的講話。接着,他站在一輛黑色汽車的天窗上,開始了閱兵典禮。汽車跑動,各個軍隊着裝統一,整整齊齊地列隊在長街邊,接受檢閱。主席真摯而熱情喊道:“同志們好!”將士們深情地回答:“首長好!”主席再次問候:“同志們辛苦了!”將士們齊聲答道:“為人民服務!”聲音充滿激情,震天動地。從天上往下俯瞰,軍隊服裝的顏色排成了一道絢麗的彩虹,為國慶增添了特別的喜悅。然後,又開始了分閱。英姿颯爽的軍人們邁着整齊的步伐,舉起飄揚的紅旗,向全世界展示着中國軍隊的強盛! 

  憶昨天,我們受着百般屈辱,懷抱終天之恨作外國人的奴隸。百姓人心惶惶,時刻面臨滅亡的危險。但在這亂世中出現了不少的人民英雄偉人,毛澤東、周恩來、朱德、邱少雲、趙一曼才造就了我們的今天。 

  看今朝祖國繁榮昌盛,人民安居樂業,科學飛速發展。中國,正以日新月異的腳步邁入世界前列。 

  望明天,我們將更加富足,更加強盛!我們祈盼祖國不斷強盛,祈盼人民幸福安康。 

  祖國,祝福你!

您正在瀏覽: 昨天,今天和明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天,今天和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