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網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生活日新月異,正以驚人的速度變化着。在這瞬息變化的時代,網絡已走進了人們的生活。 

  上網不僅成為了一種時尚,而且成為人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在我們的校園裡,也蹦出一批網迷,不信,就讓我帶你們去看看吧! 

  一大早,走進教室就看見我們班的吳江和一些同學圍在一起,你瞧!原來,他們正在興高采烈地談論着上網的話題呢!李天卓得意洋洋地大聲吆喝着:“你們的QQ寵物幾級啦?我的QQ寵物已經15級了。結婚兩年啦!厲害吧!”須知困不服氣地說:“你有什麼了不起啥!我的QQ寵物都99級了呢!貧什麼貧啥!”就這樣,幾個人你一言我一語地談論的不亦樂乎。 

  你再看看,那邊的沈若辰和潘文廣在那開心地說起了昨天在網上還沒聊玩的話題。你聽!他們用網名溝通着:“神力王,你昨天怎麼不理我呀?”“海王子,不是不理你,是我家的電腦中病毒了,才沒和你聊。”兩個人繼續眉飛色舞地說著…… 

  現實生活中沉迷於網絡和網絡遊戲中的人很多很多…… 

  有的:為了上網吧,竟然和父母吵架,甚至還離家出走到處流浪; 

  有的:為了買遊戲卡,買有錢就去偷,走上了犯罪的道路; 

  有的:為了去網吧,逃課逃學荒廢了學業無所事事; 

  還有的:不遠千里的去見網友,結果被騙去了錢財後悔終生。 

  雖然,網絡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新奇時尚的事物;在很多方面給大家的生活帶來了方便。但同時也帶來了很多影響人們思想想和侵蝕靈魂的“毒藥” 

  真希望,沉迷於網絡中的人越來越少,特別是我們學生,一定要自覺地抵禦,不能沉迷於網絡里不能自拔。希望每一個孩子都要成為:擁有健康體魄,崇高理想,聰明才智,對社會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網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