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觀《網絡少年》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網絡少年》有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學校就組織我們觀看了一部電影《網絡少年》。本片的四個小主人公——向大偉、藍陽、耿小樂和歡歡都是實實在在的網絡少年,他們是同班同學,班主任是索拉拉老師。平時一有空閑時間,四個小夥伴就在網絡上度過。由於過渡迷戀網絡遊戲,不僅他們的學習成績下降了,而且他們的身心健康也受到了極大的影響。然而,一次不經意地打賭竟改變了他們的人生軌跡,使他們遠離歧途......  

 有一個情景最叫我感動:大偉同學接受了索拉拉老師的任務,DV拍攝自己父親的衣食住行,從拍攝的全部過程中,大偉感受到了父親工作的艱辛和對自己深深的愛,也為自己的和以前不尊重父親感到了內疚。他明白了自己平日對爸爸的關愛實在太少,而爸爸對自己的付出太多太多。當向大偉拿着存摺走到取款機前,聽到請輸入密碼時卻不知道密碼的時候,我的心為之一震!想到現在有多少孩子知道父母的生日,關心父母的生日呢?那麼,你的生日有多少父母不知道呢,我想這個數字為零。人們說:話是開心鎖,有什麼就說什麼,互相多交流多溝通,那麼代溝從何說起呢?我們總是在說我們與父母之間有代溝,無法溝通,其實排除由於出生年代不同所產生的觀點不同,最重要的是缺少了了解。 

 看了這部電影,我對網絡的了解也越來越深了: 我們不要成為網絡的俘虜,要做網絡的主人,科學的利用網絡,利用它給我們帶來的便利,使自己成為博學多文的人,努力學習,讓自己的生活更加精彩!

您正在瀏覽: 觀《網絡少年》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網絡少年》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