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電影《網絡少年》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電影《網絡少年》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老師帶領我們全班來到了潮州影劇院觀看電影《網絡少年》。 

  《網絡少年》講述的是一位老師幫助幾位同學找到了合理的上網方式,創辦了一個網站“網絡少年”,還通過互聯網協助警方破案的故事。看完這部電影,我深有感觸。 

  我是一個喜歡上網的人,在這個虛擬的世界里,我可以獲得許多的快樂,忘掉許多的煩惱。我上網有時會查閱資料,有時會關注新聞,有時會交友聊天,有時會玩玩遊戲。 

  看了這部電影后,我懂得了:互聯網雖然為我們提供了方便,但它還是有害處的。所以,怎樣利用網絡資源還是一門大學問呢! 

  人人都說,網絡是一個遍布世界的蜘蛛網。在網絡里,我們可以隨時隨地地與全國甚至世界各地的人們互相交流,網絡給我們的通訊帶來了很大的方便。在網上,還可以學到一些課堂上沒有的知識,而且輕輕鬆鬆就可以找到你需要的資料。所以,網絡又是一個巨大的圖書館。但是,這個虛擬的世界雖然有很多好處,但它也是有害處的,網絡上面,有很多會對我們青少年的身心健康造成傷害。就說網絡遊戲,現在有不少青少年放棄學業,就是為了打網絡遊戲,久而久之,就變成了近視眼,還變得性情暴躁。網絡遊戲,偶爾玩玩是可以的,但如果過於沉迷,它就會像吸煙和喝酒一樣,會上癮的。 

  所以,我們要懂得利用網絡的好處,不要沉迷於網絡遊戲。否則,你也會深受其害。

您正在瀏覽: 觀電影《網絡少年》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電影《網絡少年》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