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觀《網絡媽媽》有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網絡媽媽》有感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隨着時代的進步,網絡成為了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家家戶戶都有了電腦,這體現了家庭中的潮流,更是為了趕上時代的步伐!網絡帶給我們知識,豐富了我們的文化,也會帶給我們消極影響。今天我們看的就是一個與網絡密切相關的故事——《網絡媽媽》!

  故事中的主人公是一個和我們一樣大的青春少女——嘉嘉,她就像她的名字一樣美麗動人,但是她迷戀上了網絡遊戲,從此,網絡改變了她的生活,在網絡面前她無法自拔,這使她的家長和老師很是苦惱!她迷戀網絡遊戲迷得很痴很狂,所以在遊戲中她是一個高手,但是她的學習成績卻是一落千丈,在學校了經常逃課去網吧,上課無法把心思放在學習上,整天都想着遊戲,她甚至放學不回家,便一頭扎進網吧里,一玩起來就忘了回家,爸爸媽媽和老師勸她,她都不聽,在別人的眼中她是個壞孩子,促使同學們都瞧不起她,在學校里受到別人的歧視,這也使她很煩惱。很自卑,更使她厭倦了學習更加瘋狂的迷戀網絡遊戲,因為她覺得只有在遊戲中才能被人重視,才會有那所謂的成就感和自尊。

  她媽媽是一個和藹可親的人,她很愛自己的女兒,但是女兒迷上了網絡遊戲,這使她很傷心,不知流過了多少滴眼淚,儘管女兒不聽她的話,但她還是堅持不懈的幫助女兒,在我們眼中她是一個偉大的母親!但是她的女兒卻不領她的情,反而對她產生了一種討厭的心態,自此,女兒就再也沒有叫她過一聲媽媽,這更使她傷心,難過。但是為了女兒的前途,這些她都默默的自己承擔了。

  直到有一天,網絡卻又改變了這一切,她結識了一位阿姨——滿天星阿姨,很快他們越聊越投緣,變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滿天星阿姨得知她迷戀網絡遊戲時,她用自己不幸的遭遇感化了她的心,使她重新走上了正規路,成為了老師同學眼中的好學生,好夥伴,以後她不再是一個人了,她擁有了更多的夥伴!

  這個故事讓終身受益,故事中嘉嘉的形象與我們現實生活中同學的處境很相似,也給我們了一個警告,那就是,不能迷戀網絡遊戲,浪費我們美好前途!我們要正確利用網絡帶給我們的知識,避免網絡帶給我們的消極影響。

  臨朐縣五井初中初二:張夢潔

您正在瀏覽: 觀《網絡媽媽》有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網絡媽媽》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