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網絡qq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qq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節這幾天,大人們忙得“樂不可支“,我一個孩子,跟他們談話又插不上,只能和網友們聊天。

  這天,我認識了一個名叫“冰女孩“的朋友,人和她開始狂聊。‘冰女孩‘問我;“你叫什麼名字,是男孩還是女孩?‘我立刻回答:“我的網名叫猶文圖斯,是個男孩(嘻嘻,其實我是女孩)。你呢?‘冰女孩回答到:“我的網名叫做冰女孩,我是女生,今年21歲,是賣手機的。“當電腦顯現出這段話時,我納悶了:我有個姑姑和她一樣大,也是賣手機的,這就怪了?這時電腦上又出現了一句話:“我明天就要回宜賓八九九廠,到了那裡,我就來找你。現在我們還可以聊天1小時。機會難得,不要浪費時間。“她這句話的出現更讓我不解了:我的那個姑姑也與她一樣也是明天回來。我笑了笑,要求與她視頻聊天,她同意了,電腦上出現了她的模樣,畫面有點黑,但她的模樣還是與我的姑姑的模樣有點相似,我更加糊塗了。

  第二天,姑姑來了,我急忙問她:“姑姑,你有沒有QQ號,是不是叫“冰女孩?““是啊,你是怎麼知道?“姑姑反問道,我哈哈大笑,說:“姑姑,我是鍾朝夢,網名猶文圖斯,是個假男孩。““哈哈,原來是你這個小鬼!“姑姑也笑起來。

  嘻嘻,,網絡QQ是有點意思喲!

您正在瀏覽: 網絡qq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qq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