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網絡少年》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網絡少年》后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觀《網絡少年》后感 

  星期四,學校組織我們全體師生去觀看一部極有教育意義的電影,名叫《網絡少年》。 

這部電影以21世紀的新時代為背景,講述了一群中學生,他們有的家境貧寒,有的嬌慣富裕,但一樣沉迷於網絡的故事。在電影中,索拉拉老師糾正了家長對網絡的錯誤認識,把孩子從網絡遊戲中拉了出來,併發揮他們在網絡技巧上的優勢,成立了網站。 

看完了這部電影,我深受感動一位父親為了滿足喜歡計算機的孩子,寧願到街頭擺攤賣菜,到酒店做勤雜工,爭取額外小費,而不怕丟臉。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啊!想想我自己的父母,又何嘗不是呢!父母為了我能過上好日子,拚命工作掙錢;為了我的學習成績能提高,工作之餘,還對我進行輔導。可做女兒的又有幾個能理解呢? 

說到網絡,他就像一扇門,但卻有兩把鑰匙,讓你自由選擇,如果你能抓到好的一把鑰匙,你就能從中合理地使用網絡,從網絡中吸取營養,讓你的學習成績提高,並結交更多的好朋友。如果你能抓到壞的鑰匙,就會沉迷於網絡,一發不可收拾,並讓自己的成績下降,身體受到了傷害。 

所以,我們要合理地使用網絡,千萬不能沉迷於網絡,這樣,在你的人生路上就不會多一個障礙。也只有這樣,才會對得起愛我們的父母。

您正在瀏覽: 觀《網絡少年》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網絡少年》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