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cool網絡用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cool網絡用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和你的網蟲同學聊天,經常可以聽到一些很cool的詞,這些詞是什麼意思呢?

  老鼠:當然就是鼠標了,它的英文名叫Mouse,要是沒有它,我們操作電腦可就麻煩了。

  狗:一種是“加密狗”,有些軟件商為了防止盜版,進行了加密,加密程度(硬件設備)往往被稱為加密狗;另一種是“HotDog”軟件,是一種頗受歡迎的常用主頁製作軟件。

  貓:上網需要用的調製解調器,英文名稱是Modem,現在人們都戲稱為“貓”。

  狐狸:一個名為“FoxMail”,是赫赫有名的電子郵件軟件,它的功能強大,簡單易用;另一個就是響噹噹的門戶網搜狐“SOHU”了。

  螞蟻:一款國產下載軟件“網絡螞蟻?NetAnts?”的簡稱,是不可多得的網絡下載工具。

  蟲:又名網蟲,上網的人喜歡將自己叫做網蟲,它又分為爬蟲、飛蟲等級別。

  雞:又名“烘焙雞”,英文名Homepage,是網蟲對自己所做主頁的愛稱。一般來說,上網后能做出自己的“雞”,那你離“飛蟲”級別可就不遠了。

  馬:即特洛伊木馬,簡稱為“BO”,即自己的電腦中被黑客放入可以通過網絡向黑客提供信息的程序,它可以窺探你的隱私,竊取你的機密,本領可不小喲。

  鳥:又名菜鳥,它原是電腦遊戲老手對新手的稱呼,現一般為新網民的統稱或某些“網蟲”對自己的謙稱。

  蝦:也叫大蝦,是電腦高手的稱謂,一種意思是樂於幫助別人解決電腦故障,像江湖上的“大俠”,大蝦取其諧音;另一種意思則是這些高手老是彎腰駝背對着電腦,活像一隻大個兒的蝦。

  青蛙和恐龍:網友相互取笑長相的稱謂,男性網友叫青蛙,女性網友則被稱為恐龍。 

您正在瀏覽: cool網絡用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cool網絡用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