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十根火柴兄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根火柴兄弟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火爐裡面的柴,因為下雨而被淋濕了。主人便拿起火柴盒,正準備將一根火柴划亮時,那根火柴說話了:“我是一根勇敢的火柴,因為我會變成煙飛向天空。”可惜的是,那跟勇敢的火柴。就在已經主人扔進火爐,將要燃起熊熊大火的時候滅了。不過,它的火把柴烤乾了一些。 

  主人只好又划光了2、3、4、5、6根火柴,這時它們一起說:“我們會燃起熊熊大火的。”可他們的命運跟第一根火柴一樣。 

  而7、8、9根火柴的命運好一些,它們燃起了一點火又熄滅了。當第10根火柴什麼話也沒說地被主人丟了進去。瞬間,第十根火柴燃起了真正的大火。但這根火柴不是獨自變成煙。而是跳在九個兄弟邊,跟它們一起變成煙飛向天空。

您正在瀏覽: 十根火柴兄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根火柴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