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洗饅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饅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就像海邊漂亮的貝殼;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就像整天嬉鬧的浪娃娃;童年是純真甜美的,就像山溪中清亮的泉水。說起童年,倒不禁使我想起了一件有趣的事。 

  記得那天早上,媽媽早早起床去上班了,我下樓在桌上看見了一張小紙條:“丹丹,起床后把桌上的早餐給吃了。媽媽留。”我刷好牙后,坐下來吃早餐了,我拿起饅頭剛要吃,一不留神,饅頭掉到地上了,髒了,我拿起饅頭,這可犯難了,怎麼辦呢?突然靈機一動:媽媽上次把蘋果給掉到地上了,就拿去洗,洗完了也把它吃了下去。既然蘋果能洗,那麼饅頭當然也能洗。想到這裡,我得意極了,二話不說,跑到衛生間里,拿起洗手液往饅頭上倒,灑點水,拿起牙刷開始刷饅頭。不一會兒,饅頭上的皮就被我洗了下來,我高興地大叫:“太棒了,饅頭上的污跡給我洗沒有了。”真好玩,我就繼續拿起刷子來洗,洗到一半饅頭被我洗得粉身碎骨了。 

  中午,媽媽回來了,問我:“丹丹,早上的饅頭好吃嗎?”我說:“我都沒有吃。”媽媽覺得很奇怪就問我:“你怎麼沒吃啊?那饅頭呢?”我把這件事的來龍去脈一五一十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哈哈大笑,對我說:“傻孩子,饅頭怎麼能洗呢!”為什麼不能洗呢?我心中不明白。 

  現在,時光老人已經來臨,把童年匆匆帶走了。我也不會像以前做洗饅頭的傻事了。感謝時光老人,他把童年編成一本最純最真最美的書印在我們的心坎里。 

  (指導老師:姚錦勇)

您正在瀏覽: 洗饅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饅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