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饅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饅頭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唉!人們一見我們——熱騰騰的饅頭,就流下口水。這是令我們饅頭家族極為驕傲的。可是,誰知到饅頭家族的苦處哇!!

  “媽媽!我不要吃饅頭!我要吃漢堡包!”說完,就把剛買來的饅頭扔掉了。我看到這位“落難”的饅頭兄弟,心裡深感同情。

  我心裡有些不平衡了,為什麼我們那麼香,吃起來又健康,卻得不到這些“小蘿蔔頭”的喜愛?這些小孩子就愛吃什麼“漢堡包”,什麼“炸薯條”,什麼“必勝客”。它們有我們解餓嗎?有我們香嗎?有我們健康嗎?有我們來之不易嗎?真是服了那些小朋友,居然說吃我們顯得寒酸?!我現在告訴人們,沒有我們饅頭,就沒有你們祖國偉大的今天!

  蓮湖區廟後街小學五年級:康莉婭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是饅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饅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