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支“命運坎坷”的鉛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支“命運坎坷”的鉛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11年7月28日的下午,轟隆隆~咔咳咳~,我出生在某工廠,後來,我被裝進了一個箱子。第二天的上午,我被搬到了某店,我住進了玻璃里。 

  當天下午,我被一個男孩給買走了。一開始,我高興,這麼快就被買走,夥伴們一定很羨慕我。後來我才知道我的第一任主人是個“惡魔”。每天,他不用我,也就算了。他還每天摔我,用小刀削我,沒過幾天,他就把我給丟了,真不知道下一個是哪個倒霉的傢伙。啊!碰…哎呦,我的媽呀!幸好沒死。 

  過了幾天,走過來的一個孩子,我的眼裡就像是看到救星一樣,無比的激動,本以為他會把我帶回家,好好的對待我,誰知,啊!他竟然把我踢了一腳,天哪!額。我昏了過去。 

  我醒了過來,咦—這是哪裡?哇~好漂亮啊! 滿屋都是裝飾品,仔細一看,哇!居然是用廢品做的!這時,過來一個小女孩,她把我也做成了一個裝飾品,我看看自己,啊!好漂亮呀! 

  從此以後,我就生活在這個漂亮的天地里,這個天地還會時不時地添加一些漂亮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支“命運坎坷”的鉛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支“命運坎坷”的鉛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