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天的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別人的心目中,冬天是雪的世界,在我的眼中,冬天不僅是雪的世界,還是歡樂的海洋。

  上個星期五,冬爺爺感冒了,鼻涕一個勁地流出來。他很生氣,覺得不公平,也想讓我們生病。於是,他抖了抖鬍子,一場大雪就下起來。

  那雪,似鵝毛一般,晶瑩如玉,潔白無暇,紛紛揚揚。大片大片的雪花,又像千萬隻白蝴蝶滿天飛舞,奇妙極了!還想一個個穿六角形白衣裙的小精靈來到人間,幫冬爺爺找醫生,真可愛!雪花像美麗的玉色蝴蝶,似舞如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飄如飛;像天使饋贈大自然的小白花兒,飄飄悠悠,輕輕盈盈。看,那筆直的水泥路上早已鋪上了一條長長的白地毯,那麼純潔,那麼晶瑩,看起來都捨不得上去踩幾腳。

  我和小夥伴們便開始堆雪人了,大家推雪球的推雪球,找樹枝的找樹枝,都忙的不亦樂乎。終於,材料找全了,大家開始拼裝雪人了我和徐浩力氣較大,就負責將雪人的“頭”搬上去,這可是件力氣活,腳象灌了鉛似的,平日里靈活的雙手被凍得發麻,一點都不聽使喚,叫它往右它向左,叫它向上它向下,這簡直是“燃眉之急”,過了好一會,我才把這“活兒”給幹完。大家一看,哎呀!雪人那氣質,分明是來找我打架的嗎?小夥伴們個個躺在地上,笑得我直發顫。

  過了一會兒,冬爺爺的病已經被小精靈們請來的醫生治好了,所以心情好了,不讓小精靈們再來到人間了,還把太陽公公請出來了,在陽光下,世界變得更加晶瑩透

  五年級:周勇智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雪 暫無評論